粟子墨(板子被收了手绘版)

各种圈子都有混,画风鱼龙混杂飘忽不定,整个崩溃(现在主要更原神和oc了……)

  

  “最喜欢哥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555我这次月考理科全挂啦……(我是要选全理的)

  2.后面会分享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模板,不是我做的所以最好不要商用哦!

  3.现在疫情不是放开了嘛,我已经阳了,正在发烧,所以今年的最后一个作品(可能)有点水,大家将就看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停更通知:

  很抱歉,短期内无法再为大家带来作品了,因为月考很差劲,而且再过一个月就期末考试了,还是要拿出满意的成绩过年的,我们寒假再见啦(非常不舍地挥挥)

  还有就是非常非常感动还有uu支持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